嘘_鸣佐小窝

基本成了堆放鸣佐的地方了啊💕

【鸣佐】Triple Hit

Triple Hit


阴影中,坐在石床上的少年闭着眼睛,清秀的脸孔呈现出病态的白。对于面前号称自己来自未来的鸣人,他平静地说,“那么,你当上火影了?”

“没错,言出必行,这可是我的忍道啊。”鸣人点点头,语气里全然是毫不掩饰的自豪。

“…… ”

鸣人握住他伸向前摸索的手,牵引着覆向自己的脸颊,“别灰心啊佐助,虽然未来你没当上火影,不过你当上火影夫人了啊我说。”

——啊???

 

佐助手里的剑‘铛——’得砸到了地上。

响彻心扉。

鸣人替他捡起剑,塞到他手里,发现他脸色不对,这才‘后知后觉’地连连补充,完全一副是傻爹的口吻,“啊,不用担心你的宇智波复兴计划,你给我生了一个可爱的儿子面码啊,我把我们一家三口的照片都放在钱夹里了,可惜你现在看不见,虽然他跟我姓来着,不过如果你在意下一个孩子跟你姓也没啥。”

 

 

一日后。

斑,给我移植鼬的眼睛,我要全力击溃鸣人。

这神TM的世界,还是毁了算了。

 

 

终结谷最后之战,两人并排躺在破碎的石像上,佐助两眼呆滞地望着白云,想这发展跟未来鸣人所讲的越来越靠近了,还不如死了算了。

鸣人说那怎么行,你还不如陪在我身边帮助我,你知不知道每次看见你痛苦,我的心也痛得不得了。别再说什么死死死的,死当然不如生啊,笨蛋佐助,我要你在我身边生活下去!

一行泪划过佐助的眼角,佐助立刻偏过头去,生无可恋地想。

去他的,生就生吧。

 


后言_

脑洞越来越清奇辣,而且根本停不下来233

评论(15)
热度(1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嘘_鸣佐小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