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_鸣佐小窝

基本成了堆放鸣佐的地方了啊💕

【鸣佐/带卡】年轻啊……


“可恶呜噢噢噢,我超喜欢你啦,佐助助助助助!”金发男孩两手在嘴边围成喇叭状,冲着面前的宿舍楼中气十足地吼。


“敢不敢小声点,你到底知不知道害臊啊,超级大白痴!”黑发男孩一口气下五楼,腰不酸气不喘,并一脚准准踢中对方。


眼看着小打小闹就慢慢变成了亲热天堂的经典Pose,站在对面天台的银发男人悠哉地感叹道,“啊……年轻真好。”


“你也不老吧,卡卡西老师。”同样看好戏的黑发小鬼,站在小板凳上才勉强扒到天台的护栏,没好气地嘟囔道。


“啊,是吗。”银发男人笑眯眯地拉开口罩,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小鬼脸上亲了一下。


“……老流氓。”黑发小鬼红着脸,撇过头去。



十年后


“别生气了跟我回家啦,佐助助助助助!”金发少年用力抱住对方大腿,正以一秒两厘米的速度艰难地被拖行着。


“放手!你到底知不知道害臊啊,超级大白痴!”黑发少年额头爆了三条青筋,无奈心有余而力不足,气得一拳敲在对方脑门上。


“啊……年轻真……”眼看着又要变成亲热天堂的经典Pose,隐蔽在矮灌木丛里,正在作品取材的银发男人说到一半,隐约觉得周围空气不太对……嗯,非常不对劲。


身侧同样蹲在矮灌木丛后陪他取材的黑发少年,俨然是忍无可忍了,木着一张风雨欲来的脸揪过他的领口,掀开口罩,随即便把他的唇堵了个严实,交错的鼻息,唇舌炽热交缠,那势头倒像是不把他肺里的空气榨干就不罢休。


……哦,撤回前言,年轻真可怕。


评论(1)
热度(111)

© 嘘_鸣佐小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