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_鸣佐小窝

基本成了堆放鸣佐的地方了啊💕

【鸣佐】非主流事件簿(其四)

其四·呃,还是木叶病栋801号

 

「呐,佐助。」

「干嘛。」

「岂可修,我现在浑身上下都痛死了啊。」

「我也是啊,超级大白痴。」

「啊啊,我们还要在这躺多久啊。」

「……」

「怎么了?」

「我在想,你大费周章,还弄成这副惨样把我带回来,到底有什么意义。」

「……」

「……?」

「你看起来很孤独……当时我是这么想的。」

「……」

「啊,你瞧我,小时候不是没人愿意理我嘛,我现在还不太敢回忆那时候的事呢。即便已经获得了别人的认同,还是忘不了那种孤独感。」

「你为什么会觉得我……」

「现在想想,大概是我弄错了。」

「哈……?」

「那个时候觉得孤独的人是我才对啊……超奇怪的吧,明明身边已经有了那么多认可我的人存在,看着你的背影还是会觉得孤独。」

「……」

「呐,佐助,你觉得这是为什么。」

「……我怎么可能知道啊,超级大白痴。」

 

此时拉开门进来的郁离子,看到了床上连脖子都动惮不得,被捆成一黄一黑的两只木乃伊,同样湿润的眼角。

 


评论
热度(98)

© 嘘_鸣佐小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