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_鸣佐小窝

基本成了堆放鸣佐的地方了啊💕

【鸣佐】宇智波三三与鸣人君

宇智波三三与鸣人君

 

cp:鸣佐

文/嘘_妄言

 

提示:下忍鸣(14)×上忍佐(23),师生Paro,一时鸡血码的几个段子,最后……嗯……恋爱中的人都是蠢兮兮的。

 




【01】宇智波佐助

漩涡鸣人对宇智波佐助是未见其人先闻其名,‘恶鬼一般的宇智波’的名号在木叶小学里早就传得响亮。

 

常出现于教师的各类威胁中。

 

“吊车尾的蠢货,毕业把你们分配到宇智波班,让你们知道什么叫真正的严格教育!”

 

如此这般的话说多了,‘可怕的宇智波’这一概念也就传开了,在那些幼小的脑袋里,无异于电视里那个青面獠牙的三头喷火怪兽的形象。

 

所以当鸣人毕业后得知自己将被分配到传说中的宇智波旗下,他还是相当不爽的,这不等于指着鼻子说他怂吗,唯一聊以慰藉的,他很有好感的妹子也和他分配到了一个班,另外还有个笑眯眯的家伙,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毕业日之后,他坐在自家的石阶上,捧着脸满面愁云。

 

住在他家隔壁的校长兄弟正好买完东西回来,他俩在村子里非常有名,年纪轻轻地便分别是开创小学初任与二任校长,又是兄弟,这外号也就是这么来的。因为鸣人年幼便没了父母,所以他俩在各方面都经常照顾他,关系处的很好。

 

看平日里咋咋呼呼的孩子突然没声儿了,他俩有点讶异地走过去,校长弟弟从纸袋里拿出颗苹果递给他,小孩接过苹果,捧在手心里小声说了句‘谢谢’,又耸拉着脑袋一副没精打采的模样。

 

兄弟俩交换了一个眼神,校长哥哥拍拍小孩儿的肩膀,并肩也坐在石阶上,“今天发生什么了?鸣人。”

 

“我明天就要被分配到那个‘可怕的宇智波’班里了。”用袖子擦擦,用力咬了口苹果,鸣人一边咀嚼一边嘟囔着抱怨道。

 

在他俩知情人眼里,以鸣人的处境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校长弟弟弯下腰,笑着揉揉他头顶的发,“宇智波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可怕。”

 

“真的?你知道对付他的方法?”鸣人顿时来劲儿了,一把攥住校长弟弟的袖子不放,“呐呐!告诉我吧,拜托拜托。”

 

作为一个老司【啊不,老前辈,他摸着下巴,还真有仔细地在思索。完了他拿开揉头发的手,很认真地说,“先学水遁。”

 

坐在身侧的校长哥哥突然发出一串爽朗的笑声来,他摆了摆手,按在了鸣人的肩上,“治水不在于封堵而在于疏导,鸣人啊,听我的,先学木遁。”

 

兄弟俩你一眼我一眼交换着眼神,都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来。

 

看得鸣人一头雾水,蔫巴着继续啃苹果。

 

什么遁不遁的,他连分身术用得都还不利索呢。

 

 

【02】漩涡鸣人

宇智波佐助对漩涡鸣人,也是知其人而未曾见过。

 

作为宇智波,接触人柱力的一天总是要来的,所以新分配的学生里有这个名字,他也没什么好惊讶的。

 

打老远看到那个和资料里一模一样的脸向自己飞奔而来,嘴里还非常有气势地吼着,“宇智波哟!觉悟吧吧吧吧吧!”

 

他唯一的想法是……还挺精神啊。

 

毕竟很小就失去了父母,还以为是个阴沉的小鬼,没想到还挺活泼的。

 

就是有点吵。

 

不过,这个查克拉量,到底还是人柱力,值得期待一下啊,这个小鬼。

 

手按在剑柄上,指腹抵出一公分剑刃,佐助微微眯起眼睛。

 

那个印是……

 

巨大的烟雾散去,出现在佐助眼前的,是一位身材曼妙的……嗯……裸女。

 

“……”

 

手指一打滑,差点给剑刃割到手。

 

那一瞬间,他觉得自己的之前的考虑啊,期待啊,全特么喂狗了。

 

 

 

事后,鸣人黑着一张脸(字面意义上的),他摸着烧焦的头发,隔了十步距离,远远跟在佐助身后走。

 

“不是我说你啊,宇智波老师,你这样一辈子都交不到女朋友的说。”

 

“闭嘴。”

 

 

 

【03】某些无意义的求胜心。

当初色诱术的大败,鸣人可是非常不服气的,他向来无往不利的必胜招数,怎么到佐助这就不起作用了呢,肯定有哪里弄错了。

 

之后他不死心地又试了几次,从欧美豪放小妞到日式大和抚子,再到职场OL精英,挨个走了个遍,结局却是无一例外,都被对方烧得只剩条内裤,变成非洲人了。

 

几次烧下来,似乎是认清了现实,鸣人老实了,虽然他还是一有机会就找佐助挑战,不过没再搞他那一套惊世骇俗的色诱术了。

 

然后几次任务下来,就在佐助快把这事儿忘了的时候,某一天,小孩儿又用着熟悉的姿势向他飞奔而来,洋洋得意地说,“本大爷苦练了三个月的新招数,跟以前的小儿科可不一样,这次可不会让你轻易就破解了”

 

事到如今,还跟他认真,他自个儿就是傻逼。

 

即便如此,佐助还是习惯性地后退一只脚,摆出防御的姿态。

 

然而巨大的烟雾散去后,出现在佐助眼前的,是一位性感的……嗯……裸男。

 

“……”

 

 

一个貌似人形的生物在地上,一条腿抬着,痛苦地一抽一抽。

 

哦,宇智波老师用的好像也是新招式啊。

 

“女人也不行,男人也不行,你难不成……”鸣人扶着麻痹的腮帮子,口齿不清的说道,他半途想到什么,两只手护在胸口,惊恐得往后挪了挪,“你该不会有恋童癖吧。”

 

“……”

 

眼看佐助脸又黑了,这是什么的前兆他可太清楚了,鸣人疯狂摆手,“我错了我错了,别再来了刚刚那个,我牙齿还是麻的呢现在。”

 

“不过,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宇智波老师。”安静了一会,地上的小孩偷偷瞄了他几眼后,小小声问道。

 

“什么?”

 

“你是不是性冷淡?”

 

“……”

 

 

 

【04】不太想知道答案的问题。

“鸣人,不要脑子一热就往前冲。”眉头慢慢蹙起,佐助看着前方,一马当先在树枝上跳跃的背影,清秀的面孔沉了下去,额头一条青筋若隐若现。

 

他一天得提醒自己八百次,才能忍住不抽这家伙,拜他所赐,他宇智波家‘冷静自持’的优良传统算是彻底还给老祖宗了。

 

“我知道啦,任务不是完成了嘛,你现在真是越来越啰嗦了,宇智波老师。”鸣人撅起嘴,小声嘟囔,“你这样很糟糕的说。你看隔壁卡卡西班,就是因为卡卡西老师太啰嗦了,所以恰拉助才会被带土教唆,离村出走的说。”

 

啊啊,这两个人又来了。

 

身后的小樱和佐井不得不也跟着加快脚步,才能跟上他们的速度。

 

小樱无奈地直叹气,“真是的,为什么宇智波老师总是对鸣人那么较真啊,明明平日里都是那么冷静的一个人……”

 

佐井则是笑着一张兴趣盎然的脸,“我倒是很好奇鸣人君为什么明知道要被揍,还那么不遗余力地去惹老师生气呢。”

 

“哇啊啊啊,痛痛痛痛死了,你这个暴力教师,体罚!性冷淡!!”

 

后方的两人面面相觑。

 

啧,谁知道。

 

 

【05】日常

“阿诺撒阿诺撒!宇智波老师,教我新的忍术吧,就你那个,噼里啪啦的那个!”小孩儿十米开外,一个助跑拦腰扑到佐助身上。

 

一个手刀劈那金色的脑袋上,“烦死了,千鸟不适合你,回去老实搓你丸子去,超级大白痴。”

 

 

-Fin-

 

后言_

这篇文全程码得非常愉快,果然该摸鱼的时候就要摸鱼啊。

其实原本还有些后续的脑洞,不过有点虐嗯,而且篇幅就收不住了,在下还是老老实实地摸完鱼就去填坑吧。


评论(13)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嘘_鸣佐小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