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_鸣佐小窝

基本成了堆放鸣佐的地方了啊💕

【鸣佐】告白 side Sasu


打从生下来的第十五个年头,漩涡鸣人第一次被人告白了。


对象是一个内敛的女孩子,小鸟依人,温温柔柔的,完全没有整蛊游戏的样子。


漩涡鸣人有点懵,隐约还有点暗爽。


总之,有那么一会儿他晕晕乎乎地,吹着号角的小天使满世界地飞。


不过高兴归高兴,他还是用力按了按脸颊,强迫自己冷静下来,老老实实地给拒绝了,毕竟他已经有交往的对象了。


嗯!没错,他可是有家室的人了。



“别露出这么恶心的表情。”佐助(←家室?)瞥了他一眼,立刻像看到什么奇怪的东西一样飞快地移开视线,单手托着脸颊,转而望向窗外,操场传来的嘈杂声音让他有些心烦,“只是被人告白了而已,你不至于吧。”


坐在他前一个位子,鸣人转过身,霸占了佐助大半个课桌,“你这个人气男怎么可能知道情人节连义理巧克力都收不到的人的心情啊,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底层人民可是因为妹子的一个微笑就能乐上大半天的说。”


佐助脑袋转回这边,唇角勾着,视线默不作声下移,落在那还美得冒泡的脑袋上,戏谑地说,“那你干脆接受算了,拒绝了多可惜。”


“那可不行,我已经有你了的说。”鸣人一咕噜直起腰坐正了,仔细想想,又觉得气不打一处来,“说到底还不是因为你什么都没说,所以大爷我才会因为一个告白就乐的不行,无论之前,还是现在交往了,一直就我一个人在说什么‘喜欢喜欢’的,你一次都没说过,你就会说……”


“超级大白痴。”


“对!就是这句!”鸣人咬牙切齿,有时候真想拿他胖揍一顿,一看那张脸又舍不得了,以至于一直都保持在想想的阶段,“你就不能说点别的吗。”


“啊?”


“比如……那什么,温柔点的,可爱点的,甜蜜点之类的。”


佐助瘫着一张脸,看他的眼神越发深沉,“漩涡鸣人,你是小姑娘吗。”


气得鸣人一口老血都要喷出来了,默默地按住了胸口,好感度高也不带这么玩的,真的,“当心我真的答应她,到时候你可别后悔啊,小佐助。”


眼看着他真得较上劲了,佐助叹了口气,抬手把那张偏到一边的脸给扳正了,一蓝一黑,四目相对,“我就讲一遍,虽然你是个又笨又不正经的吊车尾,不过我可没有让给别人的打算啊。”


不温柔,也不可爱,更毫无甜蜜可言。


鸣人顺势凑了过去,额头撞着额头,他笑着去追逐对方躲闪的唇。


“‘又笨又不正经’是多余的,笨蛋佐助。”



后言_

520的梗在下硬是拖到儿童节再写……不过仔细看看,好像也挺应景啊。

评论(4)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嘘_鸣佐小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