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_鸣佐小窝

基本成了堆放鸣佐的地方了啊💕

【鸣佐】告白 side Naru

“呐,好色仙人。”平日里精神十足的家伙,少见地安静了下来,鸣人看着面前热腾腾的拉面,半天没动筷子,“如果你喜欢的人很讨厌你怎么办?”


一口酒呛到嗓子眼,火辣辣地疼,自来也扫了一眼墙上的挂历,五月二十,也难怪。


这问题问得他实在有点儿代入感,强掩住心虚,他佯装淡定地清了清嗓子,斩钉截铁地说,“撩。”


“撩?”小孩儿看他的眼神有点茫然。


“没错,撩,若有似无地撩,撩到对方觉得不对劲了再告白。”自来也慢悠悠地倒酒入酒盏,“嘛啊,如果被拒绝就强吻,横竖不吃亏呐。”


小孩儿被直白的言语烧得满脸通红,“这、这样不太好吧,会被讨厌的说。”


“你不是已经被讨厌了?现在的年轻人啊,就是看不开,非要等都结婚了再来追悔青春,什么都晚咯。”仰头一口饮尽盏中酒,自来也半眯着醉眼朝小孩儿勾了勾手指,见他半信半疑地附耳过来,才说,“明天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人生在世呐,就要学会及时行乐。”


“古人有言,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小孩儿似懂非懂地点点头,顿时精神抖擞地双手握拳,“好!那我去了,谢谢你了啊,好色仙人。”



第二天小孩儿回来了,一头金色的头发剃成了板寸,仔细不难看出,发尾有烧焦的痕迹。


“好色仙人,你家古人有跟你说牡丹花会喷火吗。”


评论(11)
热度(1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嘘_鸣佐小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