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_鸣佐小窝

基本成了堆放鸣佐的地方了啊💕

【鸣佐】非主流事件簿(其三)

其三·木叶病栋801号

 

当年在终结谷的最后一战之后,各失去一条胳膊的他们被紧急送去了木叶疗伤,因为需要长期治疗,随后就在那住下了。

 

在战后医疗资源极其匮乏的时期,上层还非常人性化地把他俩安排在同一间病房,就睡隔壁床。

 

郁离子接到命令负责住在801室的两个人,她是新上任的医疗忍者,当年佐助叛逃的时候她才刚上学,到现在,她才第一次亲眼见到传闻中的宇智波。

 

怎么说呢,和传闻中妖魔化的形象完全不同,意外地……是个清秀的少年呢。

 

这两个人这些年的纠葛,在木叶早已传得是人尽皆知,她也不免也听到了一些只言片语。

 

感叹于一个人能对另一个人执着到这种程度,她有点替那个黄头发的人高兴,最后的最后,他还是成功把人带回来了,而且,看样子两个人好像是解开了心结。

 

真是可喜可贺啊。

 

结果这个好现象只持续了三天,第四天早上,睡在窗旁边那床的黑头发怒吼着赶紧把旁边那床聒噪的超级大白痴弄走。

 

这时风撩起他颊旁的黑发,她隐约看到一只红透了的耳朵。


评论(1)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嘘_鸣佐小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