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_鸣佐小窝

基本成了堆放鸣佐的地方了啊💕

【鸣佐】非主流事件簿(其二)

其二·意料外的约会 Side Sakura

 

春野樱向宇智波佐助告白了。

 

那个存在于她最青涩的时期里,用尽所有思慕去憧憬的少年。在世界各处云游归来之后,性格里如刀刃一般冰冷尖锐的部分被时间打磨得越发柔和,却是显得更加耀眼了。

 

结局当然是被拒绝了,和她预想的一样。

 

她知道佐助君并不喜欢她,从一开始就知道。

 

此举也是她有意给自己一个结果,于是,多年的单恋终于由她亲手画上了休止号。

 

事到如今,即便是被拒绝了,失落的情绪也好像早已被丢在漫长时间里的某一处,要说唯一不爽的,大概是意识到自己输给鸣人的事实了。

 

一方面总觉得不太服气,另一方面……这也是她一直的心愿,两种契机促使她不太抱期待地问了佐助,这是唯一的请求,能否和她约会一次。

 

完全出乎意料,佐助答应了。

 

约会当天,春野樱刚到游乐园就感受到一股来自角落的诡异视线,鸣人那家伙,就算已经差不多算是预备火影了,侦察术还是一如既往得糟糕啊。

 

她都发现了,佐助君更是不用说了吧,不过佐助君好像不想点破的样子,那她也就继续装傻吧。

 

一天下来,她玩得非常开心,到了情侣首选的摩天轮前,她却是却步了。

 

如果坐了这个,自己大概就没法这么果断地放弃了吧。

 

想到这里,她微笑了一下,对身侧沉默的男人说,“今天的约会就到此为止吧,佐助君,今天我过得非常开心,谢谢你。”

 

佐助看着她的笑靥,闭了闭眼,脸上也有淡然的笑意,“是吗,那就好。”

 

“说实话,佐助君会答应我约会,我真得很意外呢。”脑袋里想起什么有趣的事儿,春野樱突然加快速度向前走了几步,转过身,挡在他面前,“如果是过去的佐助君,一定会毫不犹豫地拒绝我吧。”

 

眼睛偷瞟了一眼路边躁动的绿化带,她两手背在身后,抬起脸,慢慢倾向他,脸与脸之间的距离因为她抬起的脚跟正在一点点缩短,“你觉得……是谁改变了你呢?”

 

到底是预备火影,侦察术不咋地,速度倒是快得没话说,尤其还是有怒气加成的那种。

 

她和佐助几乎是下一秒就被狠狠拉开了,转身便对上鸣人那张气急败坏的脸。

 

啊,真怀念呢,好久没看过鸣人露出这样的神情了,自从佐助君走了之后。

 

佐助对她做了一个稍等的手势,就拖着鸣人走了,再回来的时候只有他一个人,脸上的表情有点奇怪,像是在忍耐着什么似得。

 

然后她就笑了,“我真惊讶鸣人他能忍耐那么久,我今天一天都在想,他会什么时候忍不住冲出来呢。毕竟他一直都是那样的性格啊,没有耐心,想到什么根本等不了,立刻就要动手的那种。”

 

“你觉得……又是谁改变了他呢?”

 


评论(2)
热度(1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嘘_鸣佐小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