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_鸣佐小窝

基本成了堆放鸣佐的地方了啊💕

【鸣佐】机智如我

从小到大暗恋的女神要结婚了,是谁不好偏偏是我从小到大的死对头,那个高帅但不富还要还房贷的家伙。

啧,简直不能忍,我要抢亲。

豁出我这条老命,八百里加急老子终于是在结束前赶到了结婚典礼现场,可那小子显然也是有所准备,新娘周身里三层须佐能乎,外边还裹了一层千鸟,操,我愣是连女神一根头发丝都看不见。

一大家子逗号眼看着我,情形就非常尴尬了。

但我漩涡鸣人是这么容易放弃的人吗,当然不,机智如我,一把搬起旁边毫无防备的新郎,扭头就跑。

小样儿,新娘裹再严实有啥用,没了新郎横竖你们也结不了婚。


事已至今,我仍旧为我当年的机智深深感动着。

毕竟,当年的新郎已经变成我的新娘了。



后言_

看了博人转,我得说,博人这追在佐助身后的样子跟他爹实在太像了,果然是基因遗传么(笑

我还在猜结局会不会是,漩涡父子患难见真情,解除矛盾后,博人打着锻炼自己的借口跟佐助叔叔一同浪(li)迹(jia)天(chu)涯(zou),留下一封信和一脸懵逼的七代目(……)

仔细想想,也挺有可能的不是么(笑

评论(7)
热度(1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嘘_鸣佐小窝 | Powered by LOFTER